小蟹k

狗血慎入

关于庄文杰小朋友的哭诉

今生足以背景❗有ooc❗非典型穿越❗ABO❗孕❗会脱离剧情❗含私设❗狗血❗脑洞过大产物❗如果都可以接受欢迎啊!


是谁呀,是谁呀,谁还在蹲这小孕夫omega呀!

等罗坚跑到医院的时候,病房已经空了。


他找到值班的护士,报了名字的床号。


“他今天早上办了出院手续,就离开了啊!你是他什么人?”


莫名其妙,人家来住院的时候一个人也没有,手术知情同意书最后也是主任签的,好歹最后没事了。


现在什么情况,人好了,一个两个的都跑过来找他。


“那你知不知道他在哪?”


罗坚握住小护士的手,一脸着急。


“不知道”


他住在自己家应该很久了,出租屋也没有理由一直续费。


他一学生还能去哪?学生,对了,罗坚突然想起来,往庄文杰学校赶。


庄文杰竟然和宗大伟在一起,罗坚一开始对这个莫名出现的人奇怪,他不应该在家吗?为什么莫名其妙出现在庄文杰面前。


好奇心驱使下,罗坚第一次像个小偷一样躲在柱子后面偷听。


“可是我真的很在乎他,每次都是这样说话不算话,总喜欢把我一个人扔出去。”


“不管你是成朗还是文杰,我清楚一件事,你永远都是属于罗坚的,你有没有想过或许他也有什么难处。”


“还能有什么,早五晚九,一天到晚连信息素都闻不着味,别人过情人节,他老人家给我过儿童节,过节还送西蓝花,说好看又好吃,我自己哄自己,找个旧衣服当信息素提供机,他工作忙,工作累,一天到晚把自己当机器,廖双怀孕了得给人放假,庞大智都能得着假期。


他嘞,跑过去补人小两口的空缺,一天天的怎么着,青城公安局离不开他,他不是我alpha,是全青城人民的alpha。”


说的都是事实,他从来没有跟罗坚说这些,罗坚的世界不能只有他,可是他就是自私的不想让人离开。


越说越委屈,越说越难过,羽翼样的睫毛染上泪珠。


“他以为我不知道,每次执行任务回来身后淤青一片,还傻乎乎的抱我,我碰一下都会躲,还以为我不知道,半夜爬起来给他上药,都能睡得不省人事。


领导不把他当人,当牲口使唤,他以前忍现在还要忍,他不知道自己是一个omega的alpha,也不知道自己马上就要当爸爸了吗?”


“其实我知道的,他失忆了,可是没有人告诉我,他那天回来开始躲着我,不让我碰,不让我亲,总是说些莫名其妙的鬼话,我不在乎,他是知道自己失忆的吧,可是又不让我知道,这次是失忆,下次呢?下次是什么?”


桩桩件件都砸在人心口上,小omega从来都没有无理取闹,夜从来没有恃宠而骄,小孩心思比针眼还细,什么都能察觉。


罗坚越发的觉得自己不是人,如果不是宗大伟来到这里,这些话庄文杰怕是永远也不会对他说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