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蟹k

狗血慎入

少年眸中柔情依旧(上)

不可以上升哦!

不行,灵感来了挡不住,名字之前好像用过,无所谓了!



我再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在康复科,他坐在轮椅上,那双桃花眼还是那样动人。


我走进他,他在喊着我的名字,一遍又一遍,好像不知疲倦。


“千玺”


“千玺”


……


他叫的那么甜,那么可爱,可是我已经被泪水模糊了双眼。


我想抱住他,可是双手却透过他的身体,哦!对了,我已经死了……


“小凯,要吃药了……”


一个刑警走进来,拿着清水和药,递给他,可是他就想什么也不知道一样,突然站起身,想要抓住什么东西。


“王俊凯!”


“王俊凯你冷静一点,他已经死了!那些都不是真的……”


那人抱着他的双腿,撕心裂肺。


安东综合征……


患者看不到东西,却会在大脑中形成一幅幅画面,像现实世界一样,这种病很难被发现,却也为更加危险。


他不是一出生就有的,以前他的眼睛也可以看到许多东西,能和我一起看天边最灿烂的落日,一起看满天的星辰。


他是我爸爸最得力的下属,每一次的任务完成的都非常完美,杀人不眨眼,可偏偏一双动人的桃花眼,总让人感觉他善良又单纯。


他可以在夜里杀死敌人,他好像一只猫咪,灵敏又迅捷,晚上也可以精确瞄准目标,一击必中。


我喜欢他,这件事我已经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了,反正好久好久。


他喜欢我乖乖的黏在他身边的模样,他总叫我小羊,因为我整天跟在他身后咩咩叫。


其实他不知道,我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,我也可以杀人不眨眼,不然怎么坐稳这个大当家的位置呢?只是在他面前像个绵羊而已。


那次执行任务,我看到了他和一个人偷偷联系,那一刻我就明白了,我们也似乎是敌人,但是我还是喜欢他啊!怎么办,我开枪杀死了准备和我父亲告密的人。


一击就中,哥哥转身看到我拿枪,吓得赶紧让我收回去,毕竟那个时候在他眼里我不过是一个十来岁的小孩,这样很危险。


第一次跟他执行任务,他开枪杀死了几个人,连中,血流了满地,眼神犀利又坚毅,哦,原来不是小猫咪,是小老虎。


披着羊皮的狼,披着猫咪皮的小老虎,我们可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。


他交代了一些任务,回家的时候,把我叫到他的房间。


抱着我,很温柔,轻轻的亲亲我的额头。


“不怕,不怕,今晚哥哥陪你睡。”


他贴紧他的胸口,他好香,想一个超级大奶糖,听着他心脏的跳动,那一刻,我真的决定,无论如何,我要和他在一起。


他的嘴唇好软,粉色的,像是果冻,我每天都在回味那个吻,半夜他爬上他的床,躲进他的怀里,装模作样。


“哥哥,我害怕,哥哥,要亲亲……”


他真的每一次都好温柔,很难和那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联系到一起。


也是他是天使,是派下凡惩罚恶人的天使,我才是恶魔。


我才是那个真正的杀人不眨眼的恶魔,不过那又怎样,我不允许,任何人伤害他,爸爸也不行。


我想他也是喜欢我的,他那天为父亲应酬喝醉了酒,我怕他酒后胡言,连拖带拽拉进房间。


果然醉了,不省人事,吐了我一身,我刚换好衣服,就把我拉进他怀里。


“千玺,怎么办,我已经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,不能喜欢你,可是我还是爱上你了……”


没关系啊,刚好我也喜欢你。


我们都没有错,错就错在,你生来就注定要站在正义的一方,而我生来就是坏人……


我们没有办法决定自己的命运,他的父亲,母亲都因公殉职,而我的父亲,爷爷,却都是恶势力……


他躺在我的身下,呼出的热气打在身上,是勾起我犯罪的毒品。


他一遍又一遍的求我,一遍又一遍的哭泣,可是却抱紧我,想要把我融进骨髓。


我也是,真的,喜欢没有错。


告白这种事,当然应该我来,满满一车玫瑰,我知道他对浪漫过敏,但是我想给他最美的回忆。


蓝色的玫瑰,他的幸运色,我把戒指藏在那束特别的蓝玫瑰下,站在你家门口。


可是发消息,打电话都没有结果,这个电话没有别人知道,是我们之间的秘密。


因为那晚吗?因为还没有决定好吗?


对不起,是我唐突了,我喝了一肚子酒,我这人好像有病,失恋了要喝酒,开心了要喝酒。


别这样,我们以前关系也挺好啊!还能回去不……


我还没有醒酒,就接到帮里的电话,警察特警围了一堆,团团包围。


他们径直的绕开我,我是老大啊,怎么能不出头。


我站出来,眼神犀利


“有什么事,先找我。”


他们看我一眼,核对资料,没有这个人的姓名。


我好像明白了什么……


“我就是这里的大当家。”


自报身份,因为我知道他一定是被发现了,他现在在哪?我见过帮里的手段,挖眼睛,抽鞭子,都是轻的。


我都交代了,我求那个刑警队长,看在我什么都说的份上,见他一眼。


我带着手铐,起初还怕他看见我这幅模样会生气,可是看到他才发现,我多虑了。


他躺在危重病房奄奄一息,全身五十多出骨折,手部和脚部的经络全部被砍断。


那个刑警说刚送来的时候都以为没救了,根本就活不下来,拼死才从鬼门关拉回来。


“哥……你还没答应我啊……”


他们什么都没给我,却唯独把他的戒指还给了我,我为他戴上戒指,也亲眼看到他那双眼睛流泪了。


那滴泪砸在我的心口,好疼,疼到忘记呼吸。


“医生说可能再也醒不过来了……”


那个刑警对我说的。


“其实你也挺好的,只是可惜在那样一个背景下才变成这样……”


我没有反驳,但是我并不后悔其实,生我养我的父母,我不能恨,我只是有点后悔为什么我不是一个普通家庭,这样我就不一定和他是敌人。


但那样,我们的距离就遥不可及了,无所谓了……


叮……


我的时间到了,7个小时……我偷着亲了亲他的眼睛。


这么好看的眼睛,不能一直待在幻想中啊!


他摸了一下自己的眼睛,笑了一下,我不知道他看到了什么。


但是那个方向像是我的方向。


“千玺……再见……”


“又说胡话了,吃药了。”


他的身影渐渐模糊。


“再也不见,宝贝,我用来世换来了7小时,但是你好好的,也就够了……”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