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蟹k

狗血慎入

兜兜转转1

不可以上升哦!


“这,真的是他说的?”


易烊千玺看着导演的眼睛,其实所谓导演不过是个幌子,他才是真正的导演,从编剧到导演。


易烊千玺换好衣服,到了指定地点,门虚掩着。


走进房间,一切的一切安静的要命,一个奶呼呼的小娃娃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,一把抱住他的大腿。


说实话还是被下了一跳,奶娃娃大大的桃花眼和王俊凯如出一辙。


看来他已经有了新的家庭,这样也好,倒也想他商人的风格。


“你就是爸爸找来陪我玩的吗?”


易烊千玺还是愣了一下,太像了,简直一模一样。


“没意思,又是一个不会说话的大叔。”


奶呼呼的小孩看他半天不说话,也就没了性质 。


“小朋友,随便叫人大叔很不礼貌哦,你爸爸没有教你吗?”


“王俊凯那么忙,才没有时间管我。”


“王俊凯?是爸爸吗?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
“才不要你管,你陪我玩吧!”


小孩嘟着小嘴,比起王俊凯那张总是冷冰冰的连倒是多了些可爱,小孩的妈妈应该也是一个很可爱的人吧。


易烊千玺想着,就听到小孩关了门,把自己拉到房间里去了。


小孩的房间装备齐全,什么都有,玩具礼物一大堆。


“小凯总不陪我,给我卖好多玩具和好吃的。”


易烊千玺坐在玩具屋里陪小孩玩幼稚的小游戏,虽然也不知道为什么,但小孩总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影响,让他觉得很舒心。


看的时间很久,小孩拿着小汽车嘟嘟的过桥。


看到易烊千玺起身,眨巴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他。


“我饿了,小凯给你工资了吧,我想炸鸡,大叔你给我买炸鸡吃吧。”



……

“小凯,我们晚上吃炸鸡吧!我有优惠券!”


“晚上吃油腻的对身体不好,喝粥吧,我还有工作,你自己吃吧。”


“歪,这么扫兴啊!”


……


时间好像又回到那段时间,王俊凯总是这样,明明是好心,说出来的话确实扫兴的不得了。


“大叔你想什么呢!我要吃炸鸡。”


易烊千玺揉了揉小孩的脑袋。


“不可以哦!我给你做饭吃好不好?”


小孩哼了一声,一脸不服气。


“本来以为你会是个意外,结果你和那些阿姨一样没意思。”


“那些阿姨?不是妈妈爸爸陪着吗?”


“要你管呀,我家有钱好不好呀!”


易烊千玺把小孩安置好进厨房做饭 冰箱里只有一些简单的面包和牛奶,明明还有个小孩,怎么还能这么公事公办。


家里一点零食都没有。


他曾经也不会做饭,虽然不是什么大少爷,但是作为一个男孩子也就从来没有想过要做饭。


后来遇到王俊凯,那时候他就是个不温不火得小明星,隔三差五的喝酒,王俊凯就跟他做一些养胃的粥。


他是大少爷那里干过这种活,但还是舍不得千玺难受,炸过厨房,一本正经的研究菜谱,听助理说那一段时间王总整天坐在办公室眉头紧锁。


把下面的人吓的不轻,后来一个胆子大的,偷偷看到老板不是在看资料,而是在研究菜谱,大家才松了一口气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