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蟹k

狗血慎入

狼人游戏1

不可以上升哦!脑洞过大产物!


“罗队,河边发现尸体。”


罗坚按着眉心,这已经是今年第十起杀人案,甚至他们的死亡原因都极其相似,都是被人活活咬死,到底是什么人能这样丧心病狂,


这样的案件通常都不好办,可还能怎么办,罗坚看着一摞一摞的卷宗,只感觉头疼,可是让他更头疼还在后面。


当天晚上他们就在发现这个死者的不同,这个死者和前面的不同,有更加强烈的反抗意识,初步调差,死者,王安,是一某公司的员工,曾因涉嫌偷取机密,有过案底,家里有一个妹妹,王荣荣。


死者腹部提取到一张纸条,但纸条并不完整,混着这胃酸也被腐蚀了很多,但是还是提取到了一些东西。


上面隐约可见几个人的姓名。


排在第一个的就是这个名叫王蓉蓉。


付悦,李欣,……还有一些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楚,罗坚却一眼就看到最后面写着的庄……杰


三个字的名字,庄文杰在脑袋中一闪而过,真的这么巧吗?


罗坚不敢多想,可是却也不得不把名单上的人列入线索之中。


事实证明他的想法并没有错,这上面所有的人都是有过案底,或者已经和社会脱节的人。


上一次先生一案后,他就再也没见过庄文杰,庄文杰也没再找过他,这小孩,还真有骨气,不过现在看来,小孩又有麻烦了。


也不顾什么时间直奔庄文杰跑去 可能是时间搞好,他看到一个人鬼鬼祟祟的把东西放在庄文杰家门口。


他想去追,那人很快就注意到,跑的飞快,被一辆突然出现的货车撞到,当场死亡。


好了,这下死无对证。



那是一封信件


庄文杰:

     先生您好,你被选中作为下一批游戏的参与者,请不声张,获胜者将可以获得一个关于你父亲的秘密,若不同意,请在今晚取下一个脏器,放置门口,默认即为同意,游戏一周后开始,您将有一周的准备时间。


还留了一张他父亲照片,甚至像极了近期的照片。

 

甚至没有署名的一封信,可是却用了镀金得材质,罗坚一脸茫然,结合今晚的信件,这绝对不可能是简单的个恶作剧。


罗坚抓紧回到警局带着那封信。


更糟糕的是,这人竟然压根就没有报过户口,没有人胡姓名和身份信息,应该是从小就被拐卖来的。


这件事情绝对没有这么简单,第二天他们找到对应的几个人,有的竟然真的取下了自己的器官。


他们到的时候,吊着一口气,看到他们就断了气。


至于剩余的两个人,都给了不能拒绝的条件,都想要为此赌一把。


李欣,好堵,贪财,昨天的信件中他的报酬是现金500亿美元,并且当场就和信封放在一起了他10万。


王蓉蓉,追星追到疯狂的地步,信件中提到的报酬是和她喜欢的明星永远待在一起,并且附上了一段她爱豆录像的亲口保证。


至于庄文杰这倒霉孩子就不用说了,父亲一直都是他心头的一根刺,不用什么证据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